要開始練習說些什麼,寫些什麼

腦子卻一片空白不知從何說起。

記得在學時期的我還不至於如此...

出了社會跟朋友斷了聯繫,一部份也是自己的問題

我不是會主動聯繫的類型。

儘管跟同事不錯,但是科技業的性質也很難讓我找到同好。

離職返鄉創業後,試著與客人交流,尚有不足但也慢慢在練習。

然而這個機會又沒了。

跟姐姐一起創立AS handmade手作品牌,

我負責商品開發製作,姐姐負責文案行銷

我原本就有個臉書粉專 品胤 分享我自己的˙創作作品,

接接客製訂作的單子。

現在不過是多個手作,一樣是做我喜歡的事,創作

交流對象幾乎都是家人,

但是漸漸的我卻發現,我連話都表達不清楚

一句話在腦袋裡轉了一圈,說出來又是另一個樣子。

更糟糕的是,我姐自己的部落格越來越有人氣了

(我不是指有人氣很糟糕)她越來越忙,

因此AS的文案宣傳必須交給我自己處理。(我是指這個...)

我連分享自己品胤的作品都說不了幾句話...

她建議我也可以試著寫一些創作的文章,

考慮了幾天,就當做和自己練習對話吧,

有些事是避不掉的,就像熱力學和電磁學,

一時逃避,終究還是要重修過才能畢業...

現在,我自己構思AS的新商品、宣傳文案,

以及我自己的品胤作品、創作故事

雖然心裡難免不平,但是怎麼可能只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呢?

已經跨出了第一步,先往前走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小語 內心os
    全站熱搜

    品胤 Pin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