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apica1.jpg

喜鵲報喜~

開始原型製作還沒幾個月,

由於我主要是做擴香石用的,

所以形狀不能太複雜,

鳥形算是簡單的,

但是要如何在簡單的外型下添加獨特的風格?

IMG_1837.jpg

我使用的材料是硬油土,

我的創作風格介於真實與幻想之間,

我壓縮了牠的比例,並且給牠一雙大腳,

讓牠看起來比較卡通化。

IMG_1834.jpg

喜鵲身上的羽毛顏色分界,

我利用不同的壓痕來表現

IMG_1836.jpg

因為純色的擴香石是全白的,

如果你想參照真實的喜鵲著色可能會無從下手,

利用不同的表面紋路來區分色塊,

還可以讓作品更有立體感!

picapica4.jpg

picapica5.jpg

當然你也可以隨意揮灑,

繪製出自己的喜鵲。

(購買原色版會附上八色丙烯顏料以及畫筆一支)

如果你也喜歡我繪製的喜鵲版本,

可以購買上色款(不附顏料)

picapica9.jpg

黑色的鳥首,藍色的翅膀,綠色的尾羽。

picapica6.jpg

picapica7.jpg

這個底座是之前介紹過的【紙漿磚】

我利用它來打造情境感,

喜歡手作的朋友也可以嘗試一下~

picapica8.jpg

picapica3.jpg

這樣一組放在家裡擺飾,

既能芳香,又有喜鵲報喜的寓意,

心情都好起來了~

說到這裡,快來帶一組回家吧!

AS handmade手作商城獨賣~

喜歡我的作品,或是想要客製化的朋友

都歡迎透過臉書粉專 品胤 跟我聯絡喔~

 

arrow
arrow

    品胤 Pin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