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漿磚.jpg

有朋友來訊詢問我紙漿磚的用法,

所以我想說就來簡單的示範一下~

IMG_1846.jpg

我拿了一塊特殊造型的紙漿磚,

我的構想是做成掩體,隱藏的格納庫,

首先想好要加工的部份,

格納庫的部分我想要有燈光,

IMG_1847.jpg

我選用的是藍光的銅線燈,使用冷色光來呈現隱蔽的氛圍,

紙漿磚用一般的電鑽可以很容易的鑽孔,

如果手邊沒有電鑽也可以用雕刻刀、圓柱形銼刀等工具。

IMG_1848.jpg

接著把燈珠固定到定位。

然後就是上色啦~

IMG_1859.jpg

我的習慣是使用壓克力顏料,

其他水性顏料(水彩、廣告顏料)也可以,

紙漿磚的表面形貌上色後,特別適合表現粗糙的岩地。

再加上壓克力顏料的光澤,有種濕地特別的效果。

IMG_1860.jpg

另外,黏上一些馴鹿苔點綴也很適合。

有種海底世界的感覺~

IMG_1861.jpg

突然想到裝的燈,一種藏在海底的格納庫,出擊時的信號燈,

(因為是後來想到的,所以線路走在外面。)

IMG_1865.jpg

擺上模型,其實應該要放始源勇者王比較適合,

但是我沒有...

紙漿磚3.jpg

看吧! 這樣擺起來就有場景感!

紙漿磚2.jpg

你可以依據自己模型玩具大小的需求選購紙漿磚,

如果你也想要像這樣的特殊造型也可以客製化,

或者! 你真的沒有時間自己做,我也可以幫忙代工,歡迎跟我聯絡~

購買紙漿磚這裡請: AS手作商城

喜歡我的作品也歡迎加入我的粉專 品胤

 

arrow
arrow

    品胤 Pin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