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初作品來囉~ 不過老實說這次的衣著好像不太符合季節... 不過最近也是熱熱冷冷不定呢,再說我也不是分享穿搭嘛~

ys ups

這次其實主要是想去迪化街那買點東西,想說順道就去中正紀念堂拍拍看的

本來想在自由廣場上拍出遼闊的天與地,但是遠遠就發現紅黃藍三色衣著的人海瀰漫整個廣場...

我們直接上樓梯吧...

2

別看這張乾乾淨淨,我可是喬了好久才喬到沒路人的畫面,不然也是滿滿的觀光客阿~

不過~各位客官別緊張,往側邊的樓梯下去,兩側的平台倒是沒什麼人呢!

7

又是大大的白牆帶點宮廷風~ 

13-1

不要問我"叫姊HOT PINK"是什麼意思......

5-1

覺得在牆上套字真的挺好玩的~ 我是指後製喔!

17

這姿勢在之前STREET相簿有出現過,挺考驗大腿肌力的,請攝影師盡快按下快門...

21

像這樣趴在牆上的視角也很特別吧~ 總之這裡的白牆夠妳玩一陣子!

總之我們就在這面牆拍了快一個小時然後離開了,根本沒有出現幾次中正紀念堂... 

不過外拍嘛~ 本來就不是出來觀光的

我們到了迪化街,又是滿滿的人,不過我們無所畏懼!

直接在人家店外拍起來了!

27

33

我說...那是妳家嗎...

31

拍的時候沒仔細看這是住家還是什麼,木門保養得很好呢! 

40

為了拍這種跟拍照,被路人用異樣眼光注視... 強烈建議: 旁邊有路人的時候適時跟麻豆搭話,不要被當成偷拍的變態...

接著我們買好東西,想說回程會經過西門,順道去逛逛

42

不過紅樓還在施工,我們繞旁邊的路到側門這,其實也挺不錯的!

44

不知怎麼這張乍看之下有點像在雪地,是只有我這樣想嗎 呵呵

47

偷室內的燈光和擺飾來一張,有點裝年輕了吧 ㄎㄎ

49

最後離開前趁姊不注意拍一張,果然這才是最自然的表情

茫然的神情對比後面熙來攘往的人潮,我佇立在此,沒有焦點,我靜止,而我已迷失

 

看更完整的照片請至 [Flicker] 或者到 [YS拍拍看]

下次見...

arrow
arrow

    品胤 Pin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