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末作品集~ 

161120

本來上一篇有說要做海報特輯,結果隔天又去拍了不少照片,所以還是先以拍攝作品為主囉~

這次趁著好天氣再去拍一次,不過又有點太早,我們在中午前後拍攝,所以太陽都在頭頂阿........ (沒辦法,要配合麻豆時間...)

先來到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

21

先在捷運站拍幾張,早上的光很亮白,拍起來整個就很清爽 ! (雖然麻豆一度因光線過強眉頭深鎖......這確實也是個問題啦)

44-1

這就是封面那張囉~ 第二章是做成雜誌封面的感覺,哈哈 不覺得蠻像的嗎

接著我們往公園前進~ 果然,平日這個時間就沒什麼人,跟上次差太多啦 !

只是...只是......太陽真的太大啦!!!!!!!

2021

我只要調光調慢一點,麻豆就要著了...

本來想再去拍一次的三棵蛋型樹也拍不成,不過倒是拍了一張蠻有趣的~

24

有沒有小人國的感覺,哈哈哈哈~ 我把我姊站的地方為分界,在那之後都模糊,同樣距離的樹一樣清晰,就把距離拉出來了耶 ! (自己也驚訝)

繞了一圈,能拍的都拍得差不多了,我們就繼續前往松機啦~ (麻豆還有行程要趕)

1817

平日觀景台這人也比較少,不過還是一樣熱啊...

這種平視或是稍低角度的拍法,麻豆要注意不要為了看鏡頭把整顆頭低下來喔 ! 

下顎壓縮容易有雙下巴的錯視,就算是瘦子也一樣喔 ! (我姊是瘦子...嗎?........她應該不會看到吧)

13-1

當然後面的Allison是我後製上去的,目前仍在學習更自然的後製效果  (但是太專業就不能叫UnProShot了耶.....)

好啦,最後放上這次我個人最滿意的一張~

10

天空很乾淨,儘管建築遮去左右兩邊的天空,但仍然感受的到天空的遼闊。

"就算有路人又如何,做我自己" 跟著姊出來外拍多次,從尷尬恥力全開渾然天成 (也沒那麼厲害啦)

開心最重要,有人說我的分身YS玩鐵絲,娘泡、很閒、幹嘛不去擺地攤...

又如何? 或許哪天我成了著名的鐵絲藝術家也說不定 (嗯~好像不錯,學費不貴只是手會很痛...)

這次就分享到這吧,想看完整的照片可以去 [YS拍拍看] 或是我的 [Flickr]

拍拍看接下來至少要12月才會有新作吧,現在要補一下YS玩鐵絲

那麼下次見吧~

arrow
arrow

    品胤 Pin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