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接到了開箱邀約,

說是以結合 模型工藝 聲學技術為理念的耳機品牌。

既然提到了模型工藝,當然二話不說要來體驗看看!!!

沒錯! 今天要開箱的就是曾在2019年推出【MARS火星藍牙音響】轟動一時的GravaStar

今年進軍到了耳機界,並且再次推出以獨特造型震撼潮流模玩界的無線藍牙耳機

GravaStar SIRIUS PRO

9.jpg

光從拿到外盒我就被震撼到了,

我還一再跟接洽人員確認有沒有紙盒外包裝?

沒有,如此精緻的外殼就是外包裝。

光是外殼我就拿在手上把玩許久,也絲毫沒有掉漆的跡象。

我拿到的是戰損塗裝版,就像在星戰中漂流的貨艙,

跟我創作的模玩英雄們放在一起也不突兀,像是什麼高科技武器一樣!

1.jpg

2.jpg

開蓋的時候,會自動腦補像科幻片那樣從倉內散出煙霧。

(還是只有我會這樣)

底部有一塊厚實的海綿包裹主體以及配件盒,

基本上都很緊實,不必擔心在(星際)運送過程中貨品晃動造成的損傷。

3.jpg

內容物都取出後可以看到有主體(耳機+充電倉)、

耳帽3對(大中小各一對)、一條typeC充電線、以及一條鍊子,

鍊子長度基本上可以當作項鍊使用。

配件的部份基本上都很齊全,那我們就來看主體吧!

11.jpg

科幻感的外型設計,充電倉像是某種能量槽載具,

按下機身一旁的齒輪鍵,上蓋自動彈開,

兩顆燃料爐...我是說兩顆無線耳機就可以準備取出。

8.jpg

或是像某騎士秘書會拿來的變身器,顏色也很搭。

...原諒我的中二腦補,因為它的造型跟塗裝真的很不錯,

充電盒本身是金屬材質,拿在手上很有份量感。

做舊的戰損塗裝一直延續到藍牙耳機的外殼,

一開始我以為也是金屬材質,怕配戴上會有點負擔,

但是其實不是喔! 而且很輕巧!

7.jpg

不到一杯咖啡用的咖啡豆重量,兩顆耳機只有10g

(這樣比喻有比較清楚嗎?...)

12.jpg

我有看到一些朋友開箱是覺得耳機斜面的設計,會有點不好取出,

我自己使用的情況一開始也有類似的情形,

不過我發現直接抓取比較上緣的地方反而都能成功拿取,

還可以單手一鍵開蓋,然後單手直接拿耳機配戴。

(其實用雙手比較快就是了)

耳機跟充電盒是磁吸式充電,所以不太需要去對位就能放好。

4.jpg

看我的3D筆鋼鐵木頭人都能夠輕鬆抓取耳機!

如果把充電盒上的GravaStar換成Stark Industries也不奇怪。

前面的幾張照片中應該有朋友注意到了,

充電倉上有一個燈條,這也是科技感設計很重要的一環啊!

10.jpg

燈條一共有六種顏色(綠、紫、紅、藍、橙、靛)

隨時都可以自由切換,它會在充電時、或是耳機回到充電倉充電的時候發光。

稍微有點可惜的是它沒有自動換色的呼吸燈,

不過這六色也足夠應付各式模玩場景的擺設了

(嗯.....其實它只是耳機充電盒)

13.jpg

底部的部分就是Type C 的接孔,以及燈光的按鍵。

這部分就是比較正常的外殼。

至於外觀的介紹,最後還有一個非常意想不到的設計,

電池倉三角形中空的部分,原本以為是科技感的幾何設計,

結果竟然是開瓶器!!!

5.jpg

原來是被充電耽誤的開瓶器!

有時候聽著音樂工作,總有想來一杯的時候,

隨手來一瓶開一瓶,不必再擔心停下工作會中斷靈感。

我不是貪杯,儀式感很重要!

在此提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14.jpg

~實際使用心得~

說了這麼多外觀,接著我要分享我實際使用3天(到寫這篇)的心得,

規格的部分我會放在最後,因為大部分人包含我都不是音響耳機專業,

規格數據或許反而沒那麼直觀,我以我個人使用的感受來分享。

 

首先,耳機是入耳式的設計,配件有3對耳帽,基本上大部分的人應該都可以配戴合適。

重量的部分前面有提到,僅10g的重量沒有什麼負擔感。

耳機有IPX5的防水等級,也就是基本防潑水,所以請勿帶著洗澡、甚至帶著游泳、玩水。

藍牙連線也很迅速,如果第一次手機設定好,下次從充電盒拿出來到配戴好就連好了,

耳機從單顆取出就會開始連線,除非你能在3秒內完成所有動作,不過是有必要這麼快嗎...

操作的部份是靠左右耳觸碰次數操作,還有提供到第四下喚醒語音助理。

 

最重要的音質部分,耳機提供三種模式,音樂/劇院/遊戲模式供選擇,

音樂模式下感覺人聲更清晰,劇院模式下可以感受到回聲的立體感,

遊戲模式據說可以把延遲降低到65ms,增加遊戲沉浸感。

不過你可以三種模式都試試,沒人規定一定要用什麼模式去聽什麼。

至於我個人最滿意的就是重低音的表現,也不會影響人聲。

在工作的時候可以隔絕環境音,專心沉浸在創作的世界。

 

電池續航力的表現,表定耳機能連續撥放4小時,

這3天我最長只有連續使用2.5小時左右就放回充電盒了,

因為坐太久還是要起來動一動,我不會連續用到4小時這麼久,一天平均用5~6小時。

充電盒從剛拿到先充飽電,到現在正在第二次充電,

所以基本上應該2~3天充一次電池盒,對我來說很足夠了。

產品規格

單體類型 7.2mm動圈單體 + Knowls 樓氏動圈單體
藍牙版本 Bluetooth 5.2
防水等級ˊ IPX5
連續撥放時長 4H
充電盒供電時長 12H
充電USB規格 Type C
其他 65ms低延遲、ENC降噪、三種音效模式、6色炫光

 

15.jpg

~總結~

做為主打模型工藝結合聲學技術的耳機,它確實做到了。

如果你還以為「藍牙耳機不是都長得差不多?」

它用出色獨特的科幻設計,再次震撼我們的雙眼。

兼具實用意想不到的開瓶器設計,在趣味創意又奪下一分。

音質表現如果沒必要吹毛求疵,它會讓你足夠滿意。

6.jpg

(跟初號機搭配也不錯~)

本次開箱就到這裡~

 

喜歡我的作品歡迎加入我的粉專 品胤

歡迎來訊訂製各類藝品模玩 

或是到 AS手作商城 選購手作禮品

 

 

 

 

 

 

 

arrow
arrow

    品胤 Pin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