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的美女與野獸特輯製作了第一部影片,今天要來分享第二支影片!!

也就是我從高中時發現自己有這項技能(?!)的第一個作品,到今年成立了  YS玩鐵絲  所有的作品

(嚴格來說是還在我手邊的作品)

決定在2016年末分享,也希望在即將到來的新的一年,下一年,下下年都能有更多作品跟大家分享~

也希望喜歡的朋友幫我多多分享,讓我的作品分享給更多人觀賞~

廢話不多說,放上影片~

至於第三支影片目前還沒有規劃,如果作品集中有想特別介紹的也可以跟我說喔!

那麼我們下支影片,或下個特集,或下個作品見吧~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品胤 Pin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